星期一, 七月 09, 2007

[web2.0随想]Myspace草根?Facebook精英?

自从Facebook发布F8以来,到处都是一片赞誉之声。普遍的观点是Myspace不思进取,特别Myspae已经被News集团收购,那么顺理成章的Myspace也就代表了Old MediaOld Media转型保守。特别Myspace又禁用其他的widget,引发了一篇声讨之声。

但是,所有这些对于我个人而言,几乎所有事态的地发展都是通过blogsphere得到的讯息。虽然我也在myspace和Facebook上面有个帐号,不过出于巴比塔的原因。单纯是为了test的目的,算起来不过1h/m
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,我对myspace和facebook的观点都是由第二手体验带来的,几乎有点像当然。

不过Mashable上面这篇关于facebook用户和myspace用户情况的对比的结果非常有趣。几乎facebook上面的我都听说过,而且有几个singer我还很喜欢,甚至还有Beatles。而myspace上面都没听说过,而且可以看看都用了什么次来描述他们。

“I Wanna @#$% You”
“Big $h!t Poppin”
“This is Why I’m Hot”
“Me & U” features the lustful lyrics


ok,到了这里我必须要承认,myspace更草根一点,更有活力。无厘头。
facebook是从学校里面出来的,哈佛的还是。虽然深谋远虑,多少像是少点什么。

也许简单才是最好的,KISS
期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