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17, 2011

广告软文:

blog最近写的不多了,原因是“人人都在玩weibo”,欢迎大家互fo啊。
http://weibo.com/u/172195923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 其他还可以说说的包括:学会了游泳/有一些不成功(或者说非常失败)的把妹经历/认识到了并努力地改善社交技能(好吧,起码是想要)/... 那么你的2011是怎样的呢?

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 最郁闷的是正如 @以无所住而生其心 大湿批评的,专业方面建树不多,虽然跟着项目组学到了一些linux下的driver开发,不过不管是个人要求,还是横向比较,都差强人意,装了个#gentoo#还用的不多,明年要更多的阅读代码,把git-hub搞起来。

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 电影,发现现在故事片神马的基本上都看不下去了,只能看看纪录片和美剧,#mad man##唐顿庄园#很赞,不过最赞的是BBC的纪录片了,真心觉得英国人有文化啊,当然国家地理有些也不错。

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 音乐,感谢@虾米音乐http://t.cn/Sc0lXw 基本都保留在这里了,民谣和世界音乐听得比较多。

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,明年进化论肯定还会继续阅读下去,因为按照计划http://t.cn/Sc0Oq3,还需要至少1年的时间,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,虽然豆瓣上写着“打开需慎重”,要打开#认知神经科学#这本书了,比我计划的也许要早一点。
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,其他值得记住的书还有G.C.Williams#谁是造物主#(翻译很差)和#我们为什么生病#,Zimmer的#演化#,Riddley的#美德的起源#,Dunbar的#进化心理学#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 从豆瓣上http://t.cn/Sc09Aq 可以看到差不多读了30本书,最好的两本书,一本是Dunbar的#你需要多少朋友#,关于进化论的,另一本自然就是#我即我脑#了,拿起来就放不下的那种,类似的还有#黑猩猩的政治#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几年前,我就以为世界观,人生观不再改变的观点是错误的,起码要有些修修补补,不过今年,愈发不肯定了,因为进化论的学习还没有到头,在年底看到了#我即我脑#这本书,认知科学让我认识到也许进化论不是全对。
  • 倭黑猩猩whig#我的2011#最为惊喜的是发现了进化论,最为高兴的是今年系统的学习了#进化论evolution#,相关的比如地理学,古生物学,动物行为,生态学,乃至认知科学等等都有点涉猎,都非常有意思。
  • 倭黑猩猩whig:mmd,窗外的压路机的声音差强可以比拟汽车人了,或者更准确地说是ta_md的低空俯冲的声音,知道睡不着了,刚巧和大湿 @以无所住而生其心 谈到计划的问题,不如现就#我的2011#做个总结吧。
  • 没有评论: